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爱唱响:三位歌手的梦想行走

2016-10-27 16:46: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一个男人要走过多少条路,才能被称作男人。”因为诺奖,Bob Dylan的《答案在风中飘荡》再次被人们唱起,伟大音乐的魅力就在于此:在任意时代都能引起共鸣。是啊,爱唱响要走过多少条路,才能让大山中的孩子不再走那崎岖的山路。爱唱响又要唱响多少首歌,才能让挣扎在贫困中孩子们得到更好的生活。

10月22日,“爱唱响•第三季”品牌公益活动——“青春爱唱响•音乐嘉年华”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圆满落幕。眺望未来有太多的畅想;回首过去又有太多的回忆。

爱唱响的初衷是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边区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至今,远洋爱唱响已走过三个年头,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旅程中,无论是公益活动的组织者、受助者还是参与者,都在一场场暖心的互动中成长了很多。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在公益活动中收获了社会责任感,大学生志愿者们收获了对生活的感悟,而三季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孙伯纶、呼斯楞、纪敏佳在为爱唱响的过程中收获了关于爱与音乐的成长。

音乐是爱唱响的载体,志愿者们坚信歌声的温暖与力量。作为今年“青春爱唱响”的公益形象大使,孙伯纶用《匠人》唱出对孩子们想说的话,用音乐去鼓励与温暖孩子们的心。在2016年贵州行的路上,孙伯纶与孩子们同吃同住,弹琴唱歌,一向以情歌动人著称的孙伯纶,被贵州打尖望谟县边界小学的孩子们深深感动,他希望能用音乐为孩子们种下愿望、谱写未来,继续接力爱、传递爱、助力梦想。那一刻孙伯纶的眼中也流露出一种难以名状的幸福,那是音乐的力量,而边界小学的孩子们,也在音乐中感到了成长的喜悦!

“爱唱响•第三季”——“青春爱唱响”公益形象大使 孙伯纶

2015年爱唱响与第二季公益形象大使歌手呼斯楞一起来到了他的故乡内蒙古。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呼斯楞用蒙古人的音乐给格日勒图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人生的课,关于那次行程,他感慨“最美的音乐旅程,就是回家”。今年呼斯楞再次登上爱唱响的舞台,特别演唱了为“爱唱响”活动专门谱写的公益歌曲《我们回》“轻揉阿爸风寒的腿,我们回,我们回,轻揉阿爸风寒的腿,回到那魂牵梦绕的蒙古包。”在呼斯楞的音乐中,内蒙古大草原如同天空般辽阔深远。

“爱唱响•第二季”公益形象大使 呼斯楞

2014年,纪敏佳作为首季爱唱响的公益形象大使,用一首极具民族风情的《寻羌》,拉开了爱唱响的帷幕。对于当年北川的孩子们来说,《寻羌》是他们生命中的第一节音乐课,同时也是爱唱响的第一个音符,《寻羌》让他们不仅学会了唱歌,还学会了梦想。

“爱唱响•第一季”公益形象大使 纪敏佳

三位明星,三段行走,三次爱唱响。三位歌手用歌声与生活与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交流,给予他们信心,给予他们梦想。如今第三季爱唱响已落下帷幕,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结出更多音乐与爱的果实!

爱唱响,唱的不仅是歌谣,唱的更是梦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