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在京成立

2016-11-07 10:42: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6日,“2016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承办,有糖中心特别支持。

 

原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北京市海淀区区长于军、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妍、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主任季小兵、中国创投委会长沈志群、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忠、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殷哲、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唐劲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本次峰会宣告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成立,并产生了子联盟的领导机构,歌斐资产当选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富投资当选监事长单位,中金资产当选秘书长单位,唐劲草先生当选秘书长。据悉,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的发起人单位包括歌斐资产、国富投资、中金资产、海通证券、宜信财富、济安财富、格上理财、朝阳永续财富、元素金服等国内领先的私募证券母基金管理机构。

 

发起设立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的各家机构均长期从事证券母基金管理工作,在相应的管理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子联盟成立后将规范各成员的资产管理行为,为投资者创造更加安全、高效的投资环境;子联盟还将建立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评价体系,促进国内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良性发展;同时子联盟将组织各成员学习国外先进的证券母基金管理经验,并结合中国现状,更好的将国外先进经验应用于实践。子联盟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研究和推广投资人教育的方法和经验,正确引导各类资本科学、有序地开展私募证券基金的投资活动,为中国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母基金联盟在2016年11月6日正式拆分为两个子联盟:中国私募股权母基金子联盟和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中国母基金联盟的领导机构包括:总理事长单位歌斐资产,总监事长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总秘书长唐劲草先生;中国私募股权母基金子联盟的领导机构包括:理事长单位歌斐资产,监事长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秘书长唐劲草先生;中国私募证券母基金子联盟的领导机构包括:理事长单位歌斐资产,监事长单位国富投资,秘书长单位中金资产,秘书长唐劲草先生。此外,中国母基金联盟还将设立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等子联盟。

在中国母基金联盟的框架之下,两个子联盟汇聚了大部分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母基金和私募证券母基金机构,将力促中国母基金行业的规范和有序发展,预计对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将产生深远和重大的影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