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美空斩获八奖 成电商“奥斯卡”最大赢家

2016-12-19 10:4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素有中国电商“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度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杭州·余杭)国际电商营销峰会在浙江余杭启幕。中国最大网红人才服务商美空一举斩获多奖,其中两项金麦奖重量级大奖“最佳平台服务奖”、“最佳电商网红奖”花落美空。

(美空获金麦奖“最佳平台服务奖”)

(美空网红经纬大哥哥获金麦奖“最佳电商网红奖”)

2016年“网红+直播+电商”模式的爆发,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旨在突破传统电商营销思维方式,评选出年度电商最具营销影响力的企业。颁奖礼现场大咖云集,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当当网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等电商圈大咖和上海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近定海等行业精英,以及同时大量有营销需求的商家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美空创建于2007年,从最初的社区组建与运营,积累起足够的“网红”资源与营销经验,十年磨一剑,到如今成为为中国最大网红人才服务商。风口上的美空,为各电商和直播平台输送了大量网红,并不断通过大数据、内容化、娱乐化等行为优化红人导购效果,为电商商家提供定制化的直播导购服务。

在金麦奖下午的演讲环节,来自美空杭州CEO李旭首次展示了美空的MOKO营销体系。从Message(信息)、Obiject(对象)、Key(关键)、Opportunity(机遇)四个点中去挖掘粉丝的需求,同时从粉丝的需求中出发策划包装商品内容,让消费者一边接收着喜好的内容,一边走向收银台。“好的营销,特别是新型的内容直播营销,需要商家和机构在前期营销和内容策划多与红人沟通,结合粉丝喜好,双方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玩的内容,更有娱乐性的话题,质量更好的商品。这也是美空一直在做的。”

据了解,在14日晚的金麦奖嘉年华上,美空旗下网红从众多参赛网红中脱颖而出, Moa小姐、司静baby和甜甜甜_TiTi 3位网红一举斩获“十佳电商网红”中的三席。绕指一周和张依依则获得“最佳活力奖”。与美空营销合作的宗顺康夫妻获得“最佳表现奖”,旗下多名网红斩获奖项,也印证了美空在营销领域的建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