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嘉里物流荣获2017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奖两项大奖

2017-06-30 11:13: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荣获2017年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奖颁发的两项大奖:连续两年荣膺“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及两度夺得“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空运”奖项。颁奖礼于2017年6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以嘉许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企业。

嘉里物流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嘉里物流去年成为首家以亚洲为基地的国际物流公司赢得‘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我们十分高兴今年能够再下一城,再次蝉联此项大奖,此奖项足证我们矢志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供应链方案,致力协助客户提升成本效益、顾客满意度及盈利。我们衷心感谢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公司的持续信赖。”

嘉里物流致力以内生增长及策略性并购发展业务。本月初,嘉里物流通过投资一家业务横跨独立国家联合体的货运集团Globalink Logistics DWC LLC,大幅加强集团在中亚的铁路、陆路及多式联运服务方面的能力和覆盖,把环球物流网络进一步扩展至51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众多主要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专署代理,嘉里物流提供完善的空运服务,从出发点提货、多国整合、清关,以至将货物送交最终客户手上,都做到确保周全。嘉里物流的空运服务全天候运作,以确保能够获得最短的运输时间、最佳路线及最高的成本效益,也正因为此,使得公司两度荣获“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空运”奖项。

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奖是由Asia Cargo News 杂志主办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优质服务、勇于创新、客户关系管理及可靠性方面具有卓越表现的杰出服务供应商,当中包括空、海运航线、机场和海港,以及物流、第三方物流和其他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有别于一般由评审团选出的奖项,此奖项由超过15000名Asia Cargo News读者和电子新闻订阅者提名及投票选出,足以反映业内人士的意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