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亦庄融资租赁公司助力新区绿色出行

2017-06-30 11:19: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在北京南部新区,行驶在大街小巷的新能源公交车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今年3月、6月,北京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融资租赁”)分别为北京市兴顺达客运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1600万元资金,帮助兴顺达成功购置新能源客运车辆共100辆。

与传统柴油车相比,纯电动公交是新区路上的“明星”,纯电动车能做到零排放,零污染,噪音也非常低,能给乘客更安静的乘车体验。

北京兴顺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兴区政府“暖民心工程,为百姓办实事”的政策下成立的,公司隶属于大兴区交通局辖区,以大兴区地面公共交通运营为主,公司现有运营车辆536辆,其中新能源车辆320辆,运营路线共计80条,其中公交运营路线29条、接驳车运营线路27条,运营里程966.8公里,辐射大兴区东南、东北及西北十余个乡镇。

本次亦庄融资租赁助力兴顺达城市公共交通项目,一是响应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二是为新区的民生工程出一份力。作为亦庄国投子公司,亦庄融资租赁公司是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融资租赁公司,立足于服务新区。亦庄融资租赁公司一直秉承服务新区的宗旨,以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行业为切入点,满足企业需求,解决制约企业融资难的“拦路虎”,促进企业和行业的转型升级。未来,亦庄融资租赁还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努力为新区企业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