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送给男人最好的礼物,爱他,更爱自己,匠雕能量男士内裤

2017-08-24 16:33: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女人爱美大家都知道,逛街女人可以逛一天也不觉得累。可是男人们却没有耐性,他们对待贴身物品,比如内裤都很随意,看到什么就买,从不会讲究。然而现在生活节奏太快,男人压力比女人大的多。如果他们选择的内裤不合适、材质不好、款式不对,不透气闷热很容易对男性私处造成影响,还容易滋生细菌,导致感染生殖器官,严重还有可能影响夫妻生活。所以,一款好的内裤,是男人的必须品。

近日,有一款名为匠雕能量男士内裤火爆线上线下,不仅男人们疯狂喜欢,就连女人也为之着迷,并选择它作为送男友的最佳选择。那么匠雕能量男士内裤为什么能够这么火?匠雕能量男士内裤有什么优势和功能呢?别急,看完你就知道了。

匠雕能量男士内裤获得四大专利(负氧离子男士保健内裤、改良式男用内裤囊袋热压成型机、内裤包装盒、无痕隆突)、有三大功能、二大技术。真正从源头解决了男人穿内裤的几大问题。

匠雕能量男士内裤三大功能:

负离子:增强人体免疫力,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持充沛体力,舒缓压力;

远红外:温热肾部增强肾动力,提高免疫功能,镇痛消炎,改善腰肌酸软、疲软乏力等症状;

纳米铜面料:抗菌防臭除异味,对人体安全无害,洗涤一百次之后抑菌率达到99%以上,防止细菌侵入及二次裂变,纳米铜面料采用原色更环保不起球不变形不褪色。

无痕隆突技术:专利凸模技术,一次科技成型,无需裁片拼接,舒适度更佳,龙头部位空间更大,有效降低男性器官温度,提高精子质量及存活率。

男士能量内裤销售模式独特:该产品消费人群广,久坐人群、经常活动人群、性功能障碍人群都可以使用;而且消费渠道广,购买方便。可以上官网或者某宝搜索匠雕男士能量内裤,都可以购买。另外推荐朋友来购买更是能获得50元的现金优惠券或者50元现金红包。

能量男士内裤功能好、适用人群广、购买方式方便、购买福利好,难怪它横扫线上线下,火的不要不要的。爱他,不仅要暖他的胃,更要关心他的健康。选择能量男士内裤让他做个健康的男人,让你做个幸福的女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