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任仕达:Human Forward,以数字化为基础,开创与时俱进的人性化体验!

2017-10-10 16:55: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2017年9月19日任仕达中国新版官方网站的上线,任仕达以Human Forward为重心的品牌重塑战略全面打响!

HF的诞生契机:Tech& Touch

Tech & Touch(技术与服务)战略,是Human Forward诞生的原因和基础。在后数字时代,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像一个巨大而无形的引擎,每时每刻都在推动着世界不断前进。与此同时,人才争夺战在国家、城市和企业间愈演愈烈。全球40%的雇主面临人才短缺。游戏天平正明显向那些有更多经验的求职者身上转移。

通过技术去发现人与技术之间的最佳平衡。在任仕达被称之为Tech & Touch。

Human Forward的核心内涵

凭借Tech & Touch的战略,任仕达早就开始了数字化转型。通过收购和创新基金获得外部知识和专业知识,通过公司的数字工厂进行创新,不断地改进工具。

但是,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并不源于冷冰冰的数据和算法,而是源于人类本身。同情心、直觉和本能等独属于人类的特质表达了从成立至今依然与任仕达息息相关的价值观:了解、服务和信任,臻于至善,和谐共赢。

所以,任仕达的数字化转型和多年传承的核心价值观相互碰撞、相互融合,Human Forward应运而生。

技术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人性化接触”,这一任仕达独有的价值观将带来更大影响。

任仕达将自己定位为技术驱动的人才世界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支持企业和候选人实现其真正的潜力为目标。技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让任仕达更专注于人与服务。利用技术来增强人际互动,还可以位客户和候选人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结果。

任仕达希望将对人的热情和当今智能科技结合起来,通过创新赋予人们力量,使人力资源技术更加人性化,开创出与时俱进的人性化体验。

科技推动人际接触,赋予我们转变思路和工作模式的能力,在为客户增加价值的同时,为候选人带来更好的人才体验。这就是Human Forward的本质和精髓。

Human Forward将带来怎样的改变?

以Human Forward为重心的品牌重塑战略,将带来怎样的改变?

HF与候选人

候选人想要的是:

他们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Human Forward品牌重塑战略将为候选人带来:

技术使流程简单高效,创造出最佳的用户体验。

凭借数据驱动的洞察力,能够快速实现“最佳匹配”。

任仕达将让候选人本人被企业认可,而不是他们的简历被认可。

指导候选人,发掘他们从未考虑过的职业发展机会,使其在短期和长期的职业发展上都取得重大进展。

HF与客户

客户想要的的是:

他们需要拥有相关技能的最佳人才,希望以灵活高效的方式与候选人建立联系。

Human Forward品牌重塑战略将为客户带来:

凭借技术力量,任仕达可以专注于客户的业务需求快速交付。

技术和数据使任仕达更加积极主动,提供量身定做的见解和最佳的个人建议。

HF与任仕达

对任仕达而言,科技将使任仕达的业务更加人性化。

数字化工具有助于任仕达为客户和候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任仕达与客户和候选人的联系将变得更加人性化,更贴心和更有意义。任仕达的员工也将通过技术得到释放,他们有将有更多的时间为业务提供更多的人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