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惠若琪:感觉都在心里踏实多了 后几场体能不够

2016-06-09 17:34: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惠若琪自拍

凤凰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中国和瑞士的时差不仅搞乱了关心中国女排的小伙伴们的优质睡眠,也搞乱了“我爱女排奥运队报“的推送时间。还好,在瑞士精英赛拿到冠军的女排小分队今天下午顺利抵达北京,大家终于又都在东八区活动了。

蒙特勒的湖光山色实在是令人陶醉,以至于飞行十个小时回到北京,大家还翻着照片回味着那如画的美景。

借这个机会,“我爱女排”采访了获得此次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的惠若琪。

惠若琪摄影作品

惠若琪首先跟“我爱女排”分享了她的摄影作品,其中她最喜欢的是这张油画风的美照:“我们刚到的那两天一直下雨,但是空气特别好,每天吃完饭到湖边走走,实在是太美好的享受。后面天晴了,风景好,心情更好。”

惠若琪说,大家都喜欢在瑞士比赛,还不仅仅是因为美景:“这里的比赛氛围也特别好,打球很舒服。”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久疏战阵的惠若琪、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