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纽约城致敬阿里:麦迪逊广场外街道以他命名一周

2016-06-09 17:34: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穆罕默德-阿里路”的标牌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又称白思豪)宣布,麦迪逊广场邻近的西33号路更名为“穆罕默德-阿里路”,以纪念刚刚去世的拳王,更名时间为期一周,从6月7日到6月14日。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阿里的一张巨幅照片就被悬挂在麦迪逊广场名人堂的外墙上以供行人瞻仰。在更名纪念仪式上,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得以向这位伟人致以整个纽约城的敬意。无论在拳台上还是拳台外,阿里都绝对不会退缩。”

当地时间6月4日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逝世,享年74岁,10日阿里的葬礼将会在家乡肯塔基州路易维尔举行。1942年1月17日,穆罕默德-阿里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74年后魂归故里终得圆满。路易斯维尔市在6月4日降半旗以哀悼阿里逝世。在美国,作为反战斗士和黑人领袖的阿里更是被推崇备至,他的去世得到了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NBA球星库里、詹姆斯等人的悼念。

作为拳击手,阿里曾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先后出战8次,其中就包括1971年与乔-弗雷泽的世纪之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