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媒体:女排奥运名单兼顾地方利益 魏秋月是天津独苗

2016-06-09 17:34: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谁能去里约?

中国女排是本届里约奥运会金牌的强有力争夺者,自然得到各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极大关注,随着女排6日获得瑞士精英赛冠军,中国女排问鼎里约的猜测再一次被强化。而国人除了关心女排夺冠外,更加关心的是究竟哪些人最终成为幸运儿征战里约。

奥运会不同于其他的世界大赛,每队只能有12人报名,而目前的中国女排有20多人,谁留谁去的确是个难题。从现有的信息看,曾春蕾、张常宁、朱婷、袁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