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找演员也要互联网+?《全民竞演》的商业模式

2017-03-22 14:18:10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入网触电”成为传统行业标配的今天,影视行业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互联网+大潮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影视工作出现了细分版本的线上工作模式,选角也有了更多的形式。随着国内影视行业热度的不断升温,快速膨胀的行业呼唤着更符合时代潮流、效率更高的选角工具和选角模式。同时,“为剧组选角”本身也有与娱乐行业相结合的巨大价值,是一座等待开发的富矿。目前亟待一个符合行业期待的产品率先整合资源,发掘影视行业的新蓝海。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北京有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线上竞演选秀平台《全民竞演》。《全民竞演》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综合选秀平台,云集了大量优秀的演员和实力雄厚的剧组,填补了线上选角相关产业的空白。越早登上新大陆的人越有可能成为新领域的佼佼者,《全民竞演》走在了行业的前端,用先发制人的态势快速攻占了影视行业线上服务的阵地,并以自己的方式让选角走向丰富化和多元化,解决了影视行业发展的刚性需求。

同时,《全民竞演》让剧组选角与选秀活动相结合,参选演员可以在网络平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演技、形象和气质,同时演员的展示也能留存下来供其他剧组鉴别挑选,极大地提高了选角的深度和广度,让《全民竞演》同时成为了一个选秀平台。

《全民竞演》通过这样的模式聚集了大量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员,尤其是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等核心人群,使《全民竞演》成为影视行业最硬核的“朋友圈”,这一精准人群的定位让《全民竞演》成为了影视行业的核心线上渠道和传播媒介,由此衍生出多种互惠互利的盈利模式,比如将自身打造为优秀的媒体资源投放平台,甚至是依托核心资源进军相关领域。同时选秀平台和演员资料库的搭建也让《全民竞演》多了一个走向商业化的可能。

作为行业先行者的《全民竞演》拥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是《全民竞演》统治细分领域最好的东风,互联网+的网络服务模式也迎合了时代的发展潮流。可以预见,拥有巨大潜力的《全民竞演》未来还有无限的发展可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