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籍36岁女性在日本涉嫌走私2斤毒品被捕

2016-06-03 10:10:49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籍36岁女性在日本涉嫌走私2斤毒品被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1日报道,日本函馆海关千岁海关缉私分局2日以违反关税法(进口违禁物品未遂)为由,向札幌地方检察厅检举了一名涉嫌走私1公斤毒品的中国籍女性。据悉,该嫌疑现年36岁,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

海关声称,犯罪嫌疑人5月14日下午3点30分由香港国际机场乘坐飞机抵达新千岁机场,在接受入境检查时行李箱中藏有1公斤(零售价格7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的毒品,涉嫌走私。被海关举报后,北海道警方当日也以违反毒品管理法为由逮捕了这名女性。(实习编辑:马建穗 审稿:马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