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TPS云集品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布局

2017-03-14 10:53:45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自2013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以来,关于“一带一路”的话题备受人们的关注。

事实上,国家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上也下足了功夫。政府出台了大量政策来支持“一带一路”战略,足以显示其战略布局的重要性。

同时,各地的政府也都在细化相关的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都在不断加码,从不同的领域来持续地推进“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

业内人士指出, “一带一路”战略对于中国构建全方位开放格局、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具有巨大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消化国内的过剩产能,实现供需平衡,拉动国内基建投资,维持经济增速。同时,会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实现双赢。

然而当前,全球经济持续低迷,贫富差距、南北差距问题也非常突出。中国国内的不少企业都开始意识到这一问题,都在运用新的商业模式来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据了解,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S云集品”)的发展目标,就是打造共联共创共享的企业新经济,利用世界经济正处在动能转换的换挡期,创造新的商业范式,带动全球千万家庭上亿会员发展起来,从而让普罗大众共同分享于这一经济发展成果,帮助更多人收入提升,减少贫富差距。

据了解,TPS云集品一直在中国与多个国家不同但同样伟大的文化、经济制度和商业文明之间穿梭。一带一路,分享经济,共同发挥各国优势与文明。

事实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的意义:

首先,有助于提高对互联互通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一带一路”是跨出国门进行建设,涉及复杂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国家外交关系。特别是中国与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关系,对战略的实施效果影响较大。

其次,有助于“一带一路”项目的经济收益和风险评估。投资存在风险,但是它是与收益相对应的。根据经验和沿线国家情况,在投资项目的选择和评估上,“一带一路”倡议的经济本质可以帮助评估互联互通的经济风险。

再次,有助于“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落地”。这次“一带一路”战略主要依赖企业作为行动主体,政府起积极引导、因势利导、协调组织的作用。“一带一路”经济本质和国际合作项目的性质,就成为引导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根本动力。同时,也在理论上回答了沿线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动力来源问题。

最后,有助于“一带一路”倡议的正确传播。不仅着眼于签订更多的商业合同,实现道路、贸易、货币的“互联互通”,还强调政策沟通和人心相通。

TPS云集品相关人士指出,“‘一带一路’战略是一个发展新趋势,更是一个良好的互助平台,这是云集品人的共同使命和愿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