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森境:植物净化,当然更好

2017-01-03 17:49: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关于雾霾的报道,意料之中的铺天盖地。

  伴随而来的是,空气净化器销量猛增。现如今,尤其在雾霾重灾区的城市,我们习惯紧闭门窗,开启空气净化器,过滤PM2.5,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或许还搭配用着加湿器,这已然成了过冬的固定模式。相关专家还建议,可考虑摆放些喜阴植物,帮助净化空气。

  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绿植,加上必备的空调或暖气,过个冬,大费周章,麻烦至极。

  基于此,森境,提出“植物净化,当然更好”的概念,通过室内微环境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化繁为简,不止是高效净化空气,更主张通过植物自然生态调节,实现空气加湿,增加氧气、负离子浓度,致力于真实还原大自然原本空气的味道。

  追根溯源,雾霾仅是缘由之一

  今年,是雾霾的本命年。自2004年起,“雾霾”一词第一次被官方提及,雾霾已经在中国走过12个年头了。曾经一度,我们中大多数,面对雾霾仍是嬉皮笑脸,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2015年我们国家肺癌的发病患者是733.3万,死亡上升到60万。而且,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组织已经把可吸入颗粒物PM2.5列为一类致癌物质,由此不难看出持续的雾霾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巨大影响。

  即便身处大城市,随时享受大城市带给我们的便利,但却无奈常年遭受雾霾的侵害。望一眼窗外,看不到蓝天、白云,天地间一片灰色的景象,连对面的大楼也只有朦胧的轮廓。而我们就在那由钢筋水泥铸造的大楼里,机械式地忙碌着敲打手中的键盘,一定有那么几次觉得生活没有一点生气。

  空气污染严重,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等等类似的因素,让我们脑中经常性地闪现“逃离”的念头。

  于是,我们偶尔选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论是有山有水的5A级景区,还是近郊开满油菜花的田园小舍,都能让“身体被掏空”的我们重新心花怒放。

  整合资源,植物净化器诞生

  当无法改变现实大环境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努力改变自己身边的微环境。

  抱着这样的想法,曾服务过北京APEC、杭州G20且拥有16年植物培育经验的森禾种业,与具备高尖工业净化技术的中国500强企业盾安集团,创新整合,用一年时间酝酿出一套室内微环境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推出“森境植物净化器”品牌。

  我们都知道,空气净化器,由于雾霾的关系,已经被大众所认可,甚至于成为家用电器的一员了。森境,为什么还要去做一款“植物净化器”呢?

  “自然、健康、精致”,这是森境所推崇的生活态度。目前市面上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固然可以把室内空气过滤干净,但仍觉得欠缺了一些东西。

  回头思考,为何每年那么多人嚷着要“逃离大城市”。城市待久了,人会生病,需要亲近自然。其实,大自然真的可以治疗我们,可以让我们整个繁忙的心情放轻松,找回自己。

  能够净化空气,又能让人们对于自然的东西,触手可及。这是森境,潜心打造“植物净化器”的初衷。森境植物净化器,研发设计出独特的三重空气改善系统,模拟大自然森林瀑布,通过传统净化、水幕过滤、植物降解,层层过滤与吸附,净化空气的同时,增加室内空气湿度,提升室内氧气、负离子浓度。

  任重道远,人与自然握手言和

  根据环保部空气污染治理的中长期达标计划,2030年前全国所有城市达到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即PM2.5的年平均值不高于35微克/立方米。从学术界看,这个目标还是比较务实的,空气环境的治理任重道远,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雾霾治理需要14年,时间虽漫长,但仍旧有消散的那一天。在这期间,我们需要做的是,就是不管室内还是室外都要保护好自己,降低雾霾及其他空气污染对身体健康的伤害。

  但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空气净化器普及率仍然较低,还不足3%,远低于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其中,企业很少会为员工配备使用空气净化器。究其原因,与个人家庭使用不同,企业想要改善办公区的空气质量,往往需要大批量的购买,支付一笔不低的额外费用。这往往让不少企业感到为难。

  目前,森境已经推出“高端商务型”植物净化器,并采用租赁的方式,以减轻企业采购资金方面的负担,希望尽早让办公室上班族使用上空气净化器。

  通过技术的革新,结合大自然的力量,提升人们呼吸的质量。这是植物版空气净化器带给生活的另一种可能,也是森境“植物净化,当然更好”的价值体现。据透漏,继推出高端商务版产品之后,森境,预估2017年上半年,将有望推出针对家庭使用的植物净化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