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准油股份焕发新机,公司即将迎来实力派管理层

2017-01-06 10:41: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本网记者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晚间,准油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王冰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冰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准油股份方面表示,王冰诗先生辞职并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新任董事的选聘工作。

就记者了解,自去年11月以来,准油股份已有包括董事长张光华、副总李建萍、董事吕胜三等在内的多名高管公告辞职。甚至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发送了变更。据2016年12月21日,准油股份公告称:准油股份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第一大股东创越集团将其持有的准油股份共40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3%)对应的全部股东表决权、董事提名权等股东权利(全权委托授权交予国浩科技行使,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高居伟。

准油股份高层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的做法,饱受争议。一方面,有行业人士认为,会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但更多的资深人士认为,目前准油股份内部管理层继续注入新鲜血液,刺激内部活力,从而带动整个企业的精神氛围,同时新人的加入也有望带给公司更契合目前市场或更新且先进的管理理念。

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准油股份高管层人事变动,或为刻意为之,将聘请实力派管理层入驻。众所周知,准油股份因为近年来油气行业正值寒冬,企业盈利情况不甚理想。如今随着全球油气减产协议的不断推进,油气行业不断回暖之际,准油股份或将引入实力派管理人,强化和优化企业管理,紧抓油气行业回暖契机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内部人士还透露,引入的管理高层不但清一色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历,且均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其中有多人层担任国企及大型企业核心管理职位的经验。其中一位高管,甚至曾经亲手挽救过一家破产边缘的企业,借助精益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和产业转型,让企业重回发展的快车道。鉴于此,记者认为准油股份高层人事变动刻意为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或为准油股份转型之路的开始。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企业管理层在入职后,为了更好地表现自己的能力,往往采取积极务实的手段,带给企业全新的改变。那么,随着准油股份新高层的陆续入驻,又将带给准油股份怎样的经营、管理理念的变化?又将给准油股份带来怎样的新生机?准油股份的成绩单是否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迸发出新的闪光点?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