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PNP独角兽加速营:链接大企业与创业者

2017-01-10 09:04: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来自硅谷的顶尖国际投资孵化器Plug and Play(简称“PNP”),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中国总部(中关村智造大街G座)举办PNP独角兽加速营 · 物联网专场的大型路演活动(EXPO Day)。届时,由投资人和大企业合作伙伴从287个申请项目中层层遴选而出的11个优秀创业项目,在经过Plug and Play三个月孵化加速后,将在EXPO Day公开路演。

项目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

PNP独角兽加速营:链接大企业与创业者

PNP独角兽加速营 · 物联网专场是PNP已在全球积累了十余年运营经验的明星活动,从硅谷到中关村,PNP首次将这种模式带到了中国。摒弃了传统路演的繁复环节,把创业团队直接对接给国际大型企业的创新部门及研发部门的负责人。1月13日的大型路演日将是PNP独角兽加速营 · 物联网专场的收官汇报,一展本期加速营的阶段性成果。

自2016年9月正式报名以来,本期PNP独角兽加速营共收到项目报名287个,经过三轮筛选,共有20个项目入营,经过加速最终有11个项目进入决赛。优秀项目由PNP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指导,包括PNP股权投资机会、知名投资机构对接、创业支撑服务、办公空间支持以及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等多方位咨询服务。

项目评审团由来自戴姆勒大中华区、博世、飞利浦等国际大型企业的核心技术部门、战略发展部门以及研发部门的负责人与来自万达集团、华住酒店、锦江酒店的首席信息官代表们组成。跨行业、跨领域的评委阵容不仅为创业团队在技术和商业层面提供了最专业的项目指导,也带来了充满无限发展空间的合作机会。

在EXPO Day当天,戴姆勒大中华区、博世、飞利浦、万达集团、华住集团、锦江酒店、慕尼黑再保险、海尔集团、华润集团等众多知名跨国大企业,以及主流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将亲临现场,与优秀创业项目深度互动,一同探讨行业未来和商业合作。

通过PNP独角兽加速营活动,PNP期望为创业团队搭建一个对接市场需求的强大平台,赋予初创产品更多的商业价值,帮助初创团队更快成长出更为市场所需的产品和技术,使得初创团队在发展的初始阶段直接接受大企业的市场考验,从而在中国物联网行业发现更多的独角兽项目。

关于Plug and Play:

Plug and Play (简称PNP)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投资型孵化加速器,也是全世界最早成立的孵化器之一。作为硅谷孵化器中的翘楚,自1998年起,PNP累计孵化、投资超过2000家初创企业,其中更是诞生了PayPal、Google、LendingClub、Dropbox、Logitech等市值超百亿美元的明星企业。PNP现已在美国硅谷、中国、德国、新加坡、西班牙等三十多个国家建设合作机构或孵化中心。2014年,PNP来到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郑州、重庆、西安等地设有投资加速器,并已累计投资孵化超过200家中国创业团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