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弘信创业工场构建全产业链城市创新中心

2017-03-13 11:04: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云创业联盟“百城万企”双创航母编队驶抵华中

当城市转型升级遇见弘信云创业,将会产生怎样的新动能?

恰逢全国两会期间,弘信创业工场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挥师开拓华中版图,云创业模式聚合集群式、产业链式资源进驻湖北荆门,与荆门市共同打造城市创新中心。前期落户项目涵盖生命科学、电子信息、动漫文创等多个领域,后续将进一步扩展到智能终端供应链、互联网+、智慧电商、节能环保等领域。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思路必将在新一轮发展进程中成为一股特殊的力量,成为湖北经济乃至中国经济发展的全新动能。

弘信创业工场构建全产业链城市创新中心-焦点中国网

据悉,弘信创业工场凭借云创业模式,规划在全国落地建设100个“云创智谷”双创产业园,开辟“百城万企”的全新格局。

弘信云创业模式并非“云里雾里”,他是一朵拥有神奇力量的“云”,他帮助创业者收获成功梦想,推动区域经济快速转型发展, 这朵神通广大的云叫做“云创业”。我们也借助他的始创者,弘信创业工场李强董事长来深入解析“云创业”模式。

云创业模式全新演绎国家大政方针

“双创”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3次强调,“创业”一词提及12次,“创新”提到39次,足以说明双创在国家大政方针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迅速实现政策落地实施,迅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结构升级?走在政策前面的弘信云创业模式历经十年发展,不断完善,逐渐摸索出独有的创新模式——以云创业模式为核心,为新兴创业人才、为新兴中小企业跨越发展、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全产业链整合解决方案。云创业平台涵盖宏观研判、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创投融资、产业链整合、资本运营等各大领域,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培养,堪称中国创业方式的颠覆性革命。

弘信创业工场构建全产业链城市创新中心-焦点中国网

云创系联盟为区域经济注入全新动能

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在经历了粗放型、集约型发展阶段后,现在需要更上一步,跨越到创新型发展阶段。清晰的产业定位和对新兴产业的重视是城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素。弘信云创业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高效资源整合,尤其是新兴产业链整合,按照李强董事长的概括就是“大产品”产业链概念,打通新兴产业链上下游,为区域经济带来规模化、集群式的招商引资解决方案。本次荆门项目,弘信云创业平台整合生命科学、电子信息、动漫文创、智能终端供应链、互联网+、智慧电商等新兴产业资源,实现集群式落地,为当地经济转型和区域经济升级注入了强劲的动能,体现弘信云创业模式的精准、高效、规模化的大平台效应。

弘信创业工场构建全产业链城市创新中心-焦点中国网

云创业平台开启创新创业全新模式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为一个资深创业者,李强董事长深知这个道理,而正是基于自己多年来的创业实践,结合当下中国的实际,他提出了“云创业”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即“云创业=资源整合平台+创业教练+天使投资”,包括了组建联盟;团购资源;产业链整合这三部分。

首先,云创业模式下的弘信创业工场建立了一个以资源整合为目标的公共创业平台,通过建立企业联盟,可以用较低的成本来“团购”资源并与联盟企业分享,以实现资源的充分供给。

其次,它又是一个全体系的创业学院,很多企业之所以缺乏竞争力,除了资源短缺的原因之外,还在于缺乏现代的管理和企业教练服务,进入云创业平台的企业将得到系统的培训和企业教练服务,帮助他们少走弯路,少犯错误,实现创业提速,为社会培养真正的企业家。

再次,弘信创业工场又是一个专注于早期投资的天使基金,对于进入联盟的企业,弘信创业工场可以在他们最需要资金的时候给予投资,帮助创业企业渡过最艰难的初创期。

“云创业改变了传统的单打独斗创业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分工合作,强强联手的团队有组织创业模式。”

云创智谷“百城万企”开辟双创全新格局

顺应网络时代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面向大众打造“双创”全程服务体系,以创业创新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发动机”。为打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环境,弘信创业工场倾力打造的“云创智谷”平台,目前已经全国落地,截止到2017年底,全国计划15个大型“云创智谷”落地发展,未来三年,全国落地开辟100个“云创智谷”双创产业园,“百城万企”——聚合近万家创新创业企业和百万级创新人才,星火燎原,聚沙成塔,必将引爆全国的创新创业产业的几何式发展。

弘信创业工场构建全产业链城市创新中心-焦点中国网

凡是过去,皆为序言。弘信创业工场正是站在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船头,打破传统经济发展的壁垒,脱颖而出,以全新创业理念和模式,打造全新的云创业平台,为更多的中国民营经济后来者铺路,为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是理想,亦是格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