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观2017年315晚会有感:以诚为本,方能长久

2017-03-17 13:51:29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央视315晚会历来被誉为“黑榜奥斯卡”,受亿万消费者关注,昨晚“获奖名单”被曝光了,快看看哪些企业榜上有名?

第一枪:互动百科

01.jpg

创建词条资质不全,尤其是保健品词条和专家词条,只要花4800元钱就可以开通 “百科词条认领”的服务,然后随意杜撰并发布,用虚假的广告堂而皇之地圈钱。

第二枪:郑州市某视光技术有限公司

02.jpg

该公司招聘兼职体检员为郑州市中小学校5万学生视力体检,骗取家长电话,让其带孩子来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没有眼科医生的门店配角膜塑形镜。

第三枪:动物饲料非法添加剂

03.jpg

一些饲料企业瞒天过海地在往饲料中非法添加各种“禁药”,包括“人用西药”,而且这种现象并非个例。而这些药物会残留在肉里,导致食用人群无法再有效抵御疾病。

第四枪:日本核污染地区食品

04.png

中国明令禁止的枥木县、新泻县、东京都等日本核污染地区的食品在电商平台热卖,但这些食品被贴上产地为日本的中文标签后仍在国内售出。

第五枪:耐克无气垫

05.jpg

耐克时隔5年又现“气垫门”!广告宣传某款有气垫的NIKE鞋实际并没有气垫,只有实心橡胶底,耐克的客服人员也承认了这一个“虚假广告”的事实。

第六枪:山寨月嫂证

06.jpg

在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一个居民小区,不足100米的小路边,聚集着十几家月嫂公司。他们提供几百元即可办理了一本金牌月嫂证的服务,但颁证机构无法查询。

第七枪:保健品会销骗局暴利

07.jpg

保健品会销骗局暴利,乐百龄润九生物上榜。这些公司通过吸引老人参加“健康讲座”,在会议上销售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和食品。

第八枪:LED灯频闪

08.jpg

质量差的LED灯或许存在严重的频闪!这种频闪肉眼察觉不到,但如果长期使用,就会造成视觉疲劳,甚至头痛!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打开手机的照相功能,让镜头对准灯泡,注意屏幕上的闪烁即可辨认。

第九枪:免费手机充电桩

09.jpg

黑客通过免费手机充电桩,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以恶意手段和技术窃取手机用户的所有图片等个人隐私,更可直接通过手机上的支付宝进行消费!

第十枪:人脸识别技术

10.jpg

现在人脸识别功能面临恶意软件挑战,因技术不过关有很多漏洞,甚至通过P图软件进行技术处理,人脸识别验证就可以通过了,其中安全隐患令人细思极恐……

投机取巧对于一个企业来说的确不是发展之计,随着消费者保护意识的加强,他们在关注产品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关注企业的诚信度,诚实守信才能积累良好的口碑,对于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更是如此。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平台“跑路”、黑平台黑机构等曾多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英伦金融却能荣获CCTV颁发的《信用中国·行业诚信企业奖》,《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以及证券之星颁发的《年度投资者信赖奖》,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凭借的正是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

011.png

作为专业的金融机构,英伦金融不仅为提供“零滑点”交易平台,规避了平台带来的滑点风险,保障了投资者资金安全,在分析服务上更多次与名家合作,多次助投资者紧握行情:13年英伦金融研究团队在国际投资论坛中准测金价崩盘,14年携手郎咸平提示股市上升潜力,15年与谢国忠预言中国股市崩盘,并建议多关注原油等,16年上半年带领投资者亲赴美国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揭示美股升势,16年末更联手水皮破解2017年十大投资热点。正是英伦金融强大的研究分析实力和贴心的服务,才能获得广大投资客户的一致认可。

12.jpg

若您对外汇、现货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有兴趣,想了解英伦金融更多的详情,可登陆英伦金融官网www.yifx.com,或加英伦金融微信号“A65883732”咨询,还可报名学习英伦金融特别推出的《投资So easy》、《快速学会炒黄金》和《轻松看懂财经日历》等在在线讲座,咨询超过30年实战经验的全球分析团队给予的详尽精准分析,直接跟着资深老师做单,掌握更多交易技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