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椰岛集团战略升级,携新品亮相2017成都糖酒会

2017-03-20 11:03:53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从糖酒会新品布局,看椰岛集团如何走上战略升级之路

近日,第96届春季糖酒会即将盛大开幕。回顾往年的历届展会,无一不是人潮如云、精彩纷呈,成交额轻松便可高达上百亿。因此糖酒会也可谓是众多商家的“必争之地”。而通过糖酒会上的展品布局,我们也得以窥见品牌商家在战略上的调整和升级。

在今年的参展商中,我们首先发现的一个改变便是来自椰岛集团的战略升级。此次参展,海南椰岛集团除了携带旗下知名品牌椰岛鹿龟酒以外,还推出了以海王酒150ml、椰子汁12款、果酒等产品为主的新品。这让人不禁联想到,椰岛集团在今年制定的“大健康产业道路”目标。此番新品亮相,或许就是该战略执行中的重要一步。

细数椰岛品牌几十年的发展,品牌文化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的完善,而主打产品椰岛鹿龟酒更是品牌形象的最好体现。鹿龟酒的定位是一款独具中华养生文化的全国中高档保健酒,主要面向注重养生保健、有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的中年城市目标人群。以“健康”和“责任”为传播重点,旨在塑造温暖、感恩的人性关怀。

椰岛鹿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和贴切的营销概念,在过去收获了上千万的忠实用户群体。但结合目前的趋势看,似乎仍有一些微小的不足:定位人群太过狭窄。而椰岛集团也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因此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浪潮中,海南椰岛集团也更新了自己发展理念,加快向健康饮料产业延伸的步伐,强力开辟营养健康饮料市场,制定了以保健酒为主导,以地产发展和椰子汁为主导产品的健康饮品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道路”的战略目标。

而此番推出的以海王酒150ml、椰子汁12款、果酒等产品为主的新品,正是弥补了过去人群定位的限制,通过饮料开拓了年轻化市场,深耕休闲娱乐场景下的饮品概念,抓住了以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通过此举,也可以看出椰岛集团在当下顺势时代潮流、加深品牌形象的勃勃雄心和前瞻理念。

在如今激烈的酒业竞争中,椰岛集团仍能屹立不倒,是源于自身过硬的实力。而随着战略的升级,在往后的发展中椰岛更将异军突起。相信在即将开幕的糖酒会上,战略升级后的椰岛集团定能吸引众多经销商的目光,再一次让椰岛集团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