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图Brookstone水游城店、三胞乐语爱琴海店双双斩获“2016年中国好门店”殊荣

2017-03-30 11:11: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2017年联商网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呼唤中国零售业以顾客为中心,关注效益,守正出奇。本次大会以“重来,除非我如顾客所愿”为主题,吸引了上千余位新零售中高管到场,行业大咖观点交锋,火花碰撞,解读不一样的“新零售”。

\

此次大会,联商网联合知名行业媒体延承以往大会的重要环节,即揭晓 2016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各大奖项,宏图Brookstone南京水游城店、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双双斩获“2016中国好门店”殊荣。两家来自三胞集团的新模式门店从57家入围门店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

大会上,业界大咖共话零售业发展,寻找未来创新方向,分享行业经验。对新零售环境下的消费升级,线上线下的转型融合,以及零售企业的转型改革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宏图Brookstone COO杨帆在“新零售纵横”的会谈环节阐述了宏图三胞在转型成为宏图Brookstone 4.0商业模式中对新零售的看法和实践,在大会上全面细致的分享了宏图Brookstone的新零售模式。

\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曾提出:线下商业必须进行转型,只有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实体商业才有前景。作为国内新奇特平台的打造者,宏图Brookstone以三胞集团为依托,消费大数据为支撑,贯彻袁亚非所提出的转型理念,在消费升级和产品升级方面发展迅速。

自2016年走进商业转型4.0时代以来,一方面以大数据分析消费趋势,形成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一方面坚持提升自身平台的包容度,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与国内外上游厂商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实体商业而努力。

正如宏图Brookstone CEO辛克侠所说:新零售要求我们必须依托与众不同的内容,提供与众不同的价值,才能够打动消费者,这是最重要的。宏图Brookstone将选品的原则确立为“新、奇、特”,将店面搭建成一个新奇特的“杂货铺”。同时充分发挥“场景化体验式”营销模式优势,把产品和体验进行深层次融合,让消费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宏图Brookstone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新奇特的购物盛宴,还把“容易的惊喜”带到消费者身边。以未来定义未来,让改变从现在开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