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蒙牛CEO卢敏放做客《央视财经评论》,深度对话“中国品牌日”

2017-05-10 18:18: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熊世德    浏览次数:

 “要保证每一个消费者每一天喝的每一杯牛奶,它都是安全的、高质量的。”5月9日晚间,首个“中国品牌日”前夜,蒙牛集团CEO卢敏放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人物,与双汇集团总裁游牧、央视财经评论员刘戈一道,就“舌尖上的品牌从何而来?”这一主题,在《央视财经评论》直播现场展开深度对话,并掷地有声的表示:“对于我们食品行业来讲,把品质打造好是建立品牌的一个最基本的起点。”

5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自2017年开始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卢敏放认为,这标志着中国在打造自己的国际品牌,从生产到制造,整个过程和观念的一个转变。而对于蒙牛来说,则标志着打造品牌时,要把品质跟质量放到一个更高的位置上去。

“其实工匠精神,它是一个节奏跟耐心。”面对刘戈关于品牌创建的问题,卢敏放称:蒙牛已经达到了一个体量,必须要在这样的体量上把我们整个的速度跟我们的质量平衡好。

同时,卢敏放还谈到了他对百年老店的看法,他指出,百年企业的打造要从企业的文化价值观开始,先看把诚信、品质放在什么位置,这不是一代人,而是几代企业管理者共同延续同一价值观,持续打造品牌,才能有机会成为百年老店。

作为央视的明星栏目,《央视财经评论》以对热点的敏锐反应、深度观察著称。它聚焦最需要分析评论的财经热点话题,通过不同视角的对话,形成多元智慧碰撞。此次针对首个“中国品牌日”,以农业和食品行业为切入点,其亦是立足于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中国普通消费者的第一个升级消费就是“入口关”这一现状,进行的品牌引导和权威解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