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受邀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

2017-05-16 18:31:42    来源:中华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包括29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内的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约1500名代表出席高峰论坛。

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这是人类文明的宝贵遗产。在2013年秋天提出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其中,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社会根基。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弘扬丝路精神,在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民间交往等各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筑牢社会根基。各类丝绸之路文化年、旅游年、艺术节、影视桥、研讨会、智库对话等人文合作项目百花纷呈,人们往来频繁,在交流中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加多宝集团一直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共建,力促中外文化交流。20年来,加多宝以“预防上火的饮料”作为产品定位,让一句“怕上火喝加多宝”的品牌广告响彻全国!凭借独创的“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凉茶工业化生产模式,让全世界消费者都能喝到中国的正宗凉茶。加多宝依靠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融合所焕发出的蓬勃生机,让历史悠久的凉茶跻身于世界知名饮料行列。除加多宝以外,旗下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万年积雪在玉珠峰冰川底部融水渗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水质无瑕疵;历经232项严格标准检验,层层把关,确保每一瓶水的安全健康与卓越品质,让全世界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来自中国雪山的优质矿泉水,共同塑造健康体魄。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荣耀受邀并参加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同与会贵宾交流传统养生文化。庞书记说:两千多年来,“丝绸之路”带给中西文化的深度交融,也是今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政治互信、文化理解、民心相通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加多宝集团当肩负“凉茶中国梦”使命,向世界传唱中国创造,展现民族自信,除了加强国内的凉茶文化推广,加多宝一直不遗余力地沿着“一带一路“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政策的大舞台为中国民族企业、民族品牌“走出去”夯实了基础,让越来越多的国外消费者认识加多宝凉茶,了解中国的传统养生文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