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茗亿金洲陈木兰出席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2017-05-23 10:1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2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何鲁丽副委员长、顾秀莲副委员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先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总编辑杜英姿等出席了开幕式。

茗亿金洲集团董事长陈木兰和副董事长丁恩泽受邀,与来自全国各地相关行业企业家、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以“新常态下诚信建设与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安排了经济学家特邀报告会、诚信建设大讲坛、专题论坛、诚信标杆企业家盛典、企业对接合作洽谈等多元活动。

会前,茗亿金洲董事长陈木兰女士及董事丁恩泽先生和部分参会诚信企业家在人民大会堂贵宾室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亲切接见!

茗亿金洲集团副董事长丁恩泽先生在会上就《构建中国企业家影视发展共同体》做了详细报告。报告指出:“茗亿金洲集团将与热道影业控股集团,联合发起企业家影视联盟,共享影视最具价值的生态产业链。两家强强联手致力于引领粉丝经济时代中国影视娱乐新业态,实现生态旅游与影视娱乐为一体的资本运作体系。”

茗亿金洲集团董事长陈木兰女士表示,茗亿金洲集团自成立以来,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以茶园为核心的交流平台,打造以茶为桥梁,以茶地主为中心,以茶园为平台的高端商业社群,并以茶地主项目为起点,携手企业共同打造中国首家以影视为入口、以万亩茶园为桥梁,融合茶产业,旅游业,影视文化产业等多元化的跨界共享生态经济平台。意在让广大企业家在经济寒冬期走进平台,报团取暖,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万企联盟,让企业不在孤军奋战,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共享渠道,共享资源,共享影视巨大红利!帮助企业变革消费模式,借力平台拥有多板块收益。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投身于价值数万亿的电影市场和茶生态系统,众筹众享,人人都是利益共享者!人人都是产业资本家!

图片7.pn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