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万达积极响应国家消费升级战略,打造开放式创新金融服务

2017-05-26 14:56: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在国家消费升级大战略的背景下,万亿空间的消费金融市场正在吸引巨头竞相布局。不仅BAT及京东等网络巨头加紧布局,传统商业巨头万达集团的消费金融业务也在加速中。自2016年开展业务以来,万达已取得骄人业绩。近期,更推出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开放式消费信贷新产品“飞凡贷”。

消费金融在西方发达国家是比较成熟的金融业务,对国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特别是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方面。2009年,中国银监会颁布《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随后国内首批消费金融公司应运而生,掀开了中国消费金融事业的崭新一页。行业专家普遍认为,近几年来,中国消费金融事业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和无穷的活力。2013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强调,要助推消费升级,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居民家庭大宗耐用消费品、教育、旅游等信贷需求,并提出要扩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民间资本探索设立消费金融公司。2017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更是提到“金融首要任务还是要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不能“脱实向虚”。这为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宝贵的机遇。

万达2016年开始在消费金融领域探索,经过1年多的摸索和实践,在消费金融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万达独有的“实体+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的创新金融模式,取得了巨大成功。结合经过验证的模式和创新的设计,万达近期将推出一款开放式普惠金融产品——飞凡贷,用户下载飞凡App即可线上申请,授信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最低至0.02%,随借随还,消费无忧。

业内人士称,“飞凡贷”这款产品非常符合实体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者的需求。万达持续发力消费金融领域,也是基于对实体产业和消费需求的洞察。万达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庞大的线下实体场景,万达商业地产目前已在全国开业187座万达广场、还有50座万达广场在建;万达酒店拥有或管理102家高星级酒店;万达文化拥有包括影视、体育、旅游、儿童娱乐等多个业务板块,仅影视板块在全球就拥有1352家影城,超过14000块银幕。万达旗下众多业态每年客流量超过45亿人次(万达集团官网数据)。万达在消费金融的布局不仅将其线下消费场景与线上金融产品连接起来,实现万达体系内资源融合,也借助实体大数据建立起新型的信用评估体系和风险管理模式,促进了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凭借万达海量线下资源以及强大的外部商业拓展能力,“飞凡贷”还未推出就被广泛看好,必将很快成为国内消费金融市场的引领者之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