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晶海投资新推出5重资金保障 第三方资金托管,安全更放心

2017-06-09 15:10: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主持人:最近晶海投资算是火起来了,作为宁波领军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晶海投资提出的5重资金保障让所有的用户都感受到了赚钱的稳定,为了更好的改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在不同时段的投资需求,使晶如资产的金融资源得到合理、技术保障得到有效的利用。今天,我们就邀请了晶海投资的陈总来跟我们分析下他们的5重资金保障有什么意义。陈总麻烦了!

陈总:主持人不客气,也是非常高兴能到这么大的舞台来给大家分享晶海投资的5重资金保障体系,我简单的说一下。

晶海投资第一重 本息保障

晶海投资在选用投资项目的时候,首先第一个保障就是本息保障,这也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客户只有在本息保障的情况下,才愿意投资。晶海投资自有风险准备金做逾期坏账垫付,并用第三方的担保和专业的监管来保障账户的安全。客户没有后顾之忧,在投资的时候也能更放心。

晶海投资第二重 资金保障

晶海投资采用资金三方托管机制,平台通过接入“清算分离系统”,让用户的资金在交易的过程中只会沉淀在各自的账户中,资金的流转也仅限于用户间的账户进行,从而实现保障用户资金的机制。 晶海投资和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太平洋保险为用户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保障用户的资金,才能保障用户不怕交易。

晶海投资第三重 风控保障

晶海投资结合多年的金融行业风险把控经验,利用现金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对上投资平台进行综合评判,把控合作名单。对于应收债权与理财产品完全智能期限匹配,根除由于债权与产品期限错配导致平台运营流动性风险不可避免增高的顽疾。没有流动性风险,平台 自然更安全,投资当然更安心。

晶海投资第四重 技术保障

晶海投资的创始人出自网易、平安集团,一直传承着卓越的产品技术基因。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晶海投资用户的所有重要的个人信息都经过国际领先算法加密处理,不会在数据库中存放明文内容,且为了保护用户信息,晶海投资的所有员工都是分权限的。

晶海投资第五重 法律保障

晶海投资特别聘请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作为平台常年法律顾问,并依据9部以上的相关法律法规一起讨论了平台交易架构合法性及相关法律问题制定了完备的法律意见书和法律协议,确保平台交易100%合法合规。

5重资金保障的意义,就是让投资者在使用晶海投资的过程中,确保自己的本金和利息能得到保证,从而在平台上赚取更多的利益。这也是我们晶海投资一直要做的事情,我们将会秉承这个理念,让每一个投资者在晶海投资赚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