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广告投放数字化时代来临 传播易微播易等积极应对

2015-09-18 10:39:51    来源:    编辑:n03    浏览次数:

   广告市场的竞争逐年加剧,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国内广告业众多巨头纷纷将目光瞄准互联网广告市场,可以说是掀起了一阵线上广告投放的热潮。各大公司捷报频传,官方数据表明,搭载上“互联网”这艘大船,的确有乘风破浪之势。那么,广告主们对线上广告投放模式的接受度真的如此高吗?

  有业内人士分析后表示,“现在大多数公司的模式是在互联网进行媒体资源展示,具体的交易和操作流程还是在线下完成的,换汤不换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种模式很有可能在市场发展的过程中被淘汰。反观传播易和微播易这两家公司,可以说是摸着了市场发展的脉络,所有的广告交易都在线上进行,公开透明,这种以电商平台为载体的广告投放,是市场迈向数字化的步。”

  对于微播易而言,互联网+的提出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此前他们是做微博营销的,由于新浪的打压和微信的崛起,他们又将微信营销做成了重点项目,也是说,他们专注于社交媒体资源。

\

  而相较之下,传播易除了囊括微博营销、微信营销这类社交媒体营销外,还上线了包括软文发布、电梯广告、礼仪服务、户外广告等一系列的资源,几乎涵盖了广告投放过程中会涉及的方方面面。

  对此,业界人士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一类人认为传播易根本没有能力挑起这根大梁,妄图想一口吃成胖子,结果必然不乐观,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传播易拓展全渠道,整合媒体资源,一站式广告投放的理念减少了中间环节,对广告主们来说,投放广告一步到位,省时省力。

  其实,从上述两种说法我们可以看出,业内并没有否认广告市场会随着“互联网+”的大热而走上广告投放数字化的道路,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传播易微播易等要做互联网广告的公司大方向上是对的。

  面对即将来临的广告投放数字化时代,微播易着眼于自媒体,尽力挖掘社交媒体的潜力,而传播易则采用一贯的价策略,同时不断增加各类媒体资源,其他一些互联网广告公司也闻风而动,纷纷积极应对广告投放数字化的进程。

  传统广告投放模式需要多长时间才会被数字化广告投放模式所完全取代,我们目前不得而知,市场的变革需要先导者,无疑,传播易和微播易都是个吃螃蟹的人,究竟结果如何,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