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快速补充体力,激发力量潜能!来一包Kayni至尊尼多乐!

2016-12-08 17:05: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一场篮球比赛,没到中场休息的时间便气喘吁吁?

健身房锻炼,在跑步机上还没跑到10公里就直接躺地?

谈一个项目,熬一个通宵就没力气与客户谈判?

备战高考,刷完一套数学题就直呼血槽已空?

那真的应该来一包Kayni至尊尼多乐冲粉!无论您是高体能锻炼的运动员,健身狂热者,还是高脑力劳动的商务人士,或是处于紧张学习状态的学生。快速补充体力,激发力量潜能,应付不同挑战,来一包Kayni至尊尼多乐冲粉就够了!

简单介绍一下Kayni至尊尼多乐冲粉的主要成分:

1. 诺丽果:富含人体所需营养素,可促进人体内一氧化氮的生成,改善血液循环,维持大脑认知以及记忆功能,缓解炎症反应,维持免疫功能。

2. D-核糖:D-核糖可有效增加心脏和骨骼肌中的能量生成,实验证实其对慢性疲劳症候群和慢性心脏衰竭有显著的改善效果

3. 锌:锌是人体中合成300种以上的酵素所必须的。在维持免疫系统的健康、能量代谢、蛋白质合成、血糖平衡、伤口愈合及脑功能中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4. 辅酶 Q10:辅酶 Q10 为细胞产生能量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因体内有高达95%的能量都是由辅酶 Q10 生成的。人体可自行生成辅酶 Q10,但其生成量会随著年龄及罹患慢性病而下降。

5. 镁:镁有助身体将食物中的营养素转为能量,同时有利于肌肉收缩、神经传导、调控血压和血糖。有研究显示,提升体内镁水平是加强体能的最有效的途径之一。

6. 维生素B1:维生素B1是参与人体能量生成的重要维生素之一,且是维持正常神经传导功能所必需的营养素。有助于在紧张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中有效提神、抗疲劳。

7. 铬:铬有助于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脂肪转化为能量,亦有助于人体调控血糖水平。

8. 菸硷酸:菸硷酸是维持细胞新陈代谢所必需的抗氧化剂,可帮助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并有利于维持皮肤、肠胃道和神经系统健康。

延续Kayni至尊尼多乐的完美能量,至尊尼多乐冲粉浓缩4倍至尊尼多乐精华,更添加了人体能量源泉——D核糖,能够激发深层力量潜能!其丰富的营养成分能促进身体产生一氧化氮,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物质,迅速缓解疲劳恢复精力,来一包Kayni至尊尼多乐冲粉就够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