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使用苏宁金融理财投资 即可获得品牌移动电源

2017-03-24 11:15:09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不论是传统银行或者新金融机构,都会定期推出附加服务以吸引新用户、提升存量用户活跃度。近期,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推出了“移动电源免费拿”、“理财达人特权”两项活动,受到用户欢迎。

据介绍,“移动电源免费拿”的活动是针对新用户。活动期间注册成为苏宁理财新会员,且持有固收理财(新手专享产品除外)或基金(货币基金除外)资产大于等于1000元,新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台羽博移动电源。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通过苏宁理财微信公众号回复“特权激活(空格)购买理财的苏宁金融绑定手机号”内容,例如“特权激活 139********”。苏宁理财会根据用户信息将羽博移动电源以等价苏宁易购券形式发放至用户的苏宁易购账户,用户可使用该券前往指定页面购买羽博移动电源。

而“理财达人特权”主要针对苏宁理财平台现有会员。在3月6日—3月31日,用户日累计投资金额达到指定标准,均有机会领取100元、268元、500元、2680元苏宁易购云券。用户可登陆苏宁金融官网活动页了解详情、参与。

2014年1月,苏宁理财平台上线,聚焦轻松理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业务线涵盖活期理财(零钱宝)、短期理财、定期理财等多种类型,并依托独特的金融O2O模式,以及定期转入、自动预约、提前变现等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理财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营销活动“拉新”或者激活“沉睡会员”都是金融机构常用的手段。不过,在金融产品收益趋同、行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能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平台,往往更受用户青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