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华北文化宝玉石运营中心盛大起航

2016-12-29 12:05: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迎来了华北文化宝玉石运营中心落成典礼。数百名热爱文化艺术品投资的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国内宝玉石投资领域的一件大事。

  据悉,华北文化宝玉石运营中心隶属于华北宝玉石交易中心。该中心拥有大宗商品的省级交易资格,具备完整健全的组织架构,科学严谨的运营体系,先进的现货发售和仓储系统,科学的交易模式,完善的挂牌流程,贴心的客户服务。不仅保证了交易的“公平、公开、公正”,还将促进交易的“标准化、电商化、金融化”。认真执行政府的各项法规条例,振兴民族宝玉石产业。为广大宝玉石收藏及投资者,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宝玉石进入市场之前,皆由权威机构和专业人士为双方鉴定,避免了交易方因不懂宝玉石价值而引起的损失。为方便商家查阅各类信息,及时了解货物动态,交易中心制定了完善的交易制度,构建了宝玉石市场的服务网、资金结算网、交收物流网和信息发布网四大网络。全部交易资金由国有四大银行实行资金托管。客户资金进出自由,确保资金安全。

  交易中心拥有当前国内最先先进的现货电子交易系统,实行T+0的交易模式,交易随时买卖,操作简便;单边做多防止炒家恶意炒作,投资更有保障;线上线下交割优势,线上连续交易价格遵从市场决定原则,线下用户可随时选择实物交割,方便快捷,过程透明。并建有诚信档案,与诚信网站联网,大大降低交易风险,节约成本。

  2017年被业内人士看作是“中国宝玉石年”,现在向广大消费者大力推广宝玉石产品的时机和条件已然成熟。中国的宝玉石文化源远流长,人们对宝玉石的热情从未减退,随着人民经济文化水平的提高,这种热情持续升温,除了初期的把玩、定情用途外,大家对它的收藏和投资意识也在逐渐增强。近几年,我国宝玉石行业,以年均15%以上的速度增长,产业规模超4700亿,全球第一,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珠宝玉石消费国之一。束缚宝玉石行业发展的技术问题、鉴定问题、物流问题都已解决,宝玉石产品的推广和普及势在必行,必是一个前途无量、大有作为的行业。

  祝愿华北文化宝玉石运营中心能够引领国内宝玉石行业发展,担负中国民族品牌使命,勇挑社会责任大旗,对中国的文化产业建设作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