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6年青岛科技大学“优科豪马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6-12-07 10:54: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2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了2016年度“YOKOHAMA(优科豪马)奖学金”颁奖仪式。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上井清副总经理出席了颁奖仪式,向来自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的9名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并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

图为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上井清副总经理(后排左四)为获奖学生颁奖

优科豪马橡胶于2009年开始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YOKOHAMA(优科豪马)奖学金,至今为止,共有72名优秀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为其在专业领域的深入学习提供了保障。作为“橡胶工业人才培养的摇篮”,青岛科技大学是橡胶技术人才的一个重要来源,已有40余名该校毕业的优秀学生成为了优科豪马的员工。

作为全球排名第八的轮胎及橡胶制品生产企业,优科豪马的产品范围涵盖轮胎、工业用品、航空零部件、高尔夫用品等多个事业领域。2017年,优科豪马橡胶的母公司—日本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将迎来成立100周年,面向迎接成立100周年的2017年,横滨橡胶的目标是“成为在企业价值和市场地位方面具有独特存在感的国际化企业”。一直以来,横滨橡胶都致力于实现其企业价值和企业社会责任,优科豪马作为横滨橡胶在中国的独资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华发展十余年,优科豪马在中国的各个地区不断开展生态保护、捐款捐赠等贡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活动。为了培养对中国轮胎行业及橡胶制品产业发展有用的专业型人才,并通过人才的培养为地区发展做贡献,优科豪马一直关注着中国本土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一直将支持教育和人才培养列为其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活动之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