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用了金稻直发器,杨幂开始展现短发俏皮美

2015-09-21 09:25:2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    浏览次数:

  五年了,美少女杨幂终于剪了短发,而不是戴着假发现身……杨幂说自己为了诠释干净利落的形象剪短了头发。清新俏丽的短发造型职业又干练,但是又不 失小女人味,所以即使是短发,只要这样打理利落清爽发型,也一样能像大幂幂一样变女神,拥有少女感!大幂幂真是超极敬业,为了配合杨幂明年的新戏《翻译 官》,剪了短发,短发也一样能成就女神!难怪他在微博里使用金稻直发器,才能天天保持俏皮的发型。

  

  

  五年前,杨幂曾经发微博表示想剪短发;五年后,这个愿望终于实现。这个时候网友也坐不住了,纷纷跑去微博留言调戏杨幂,比如:

  “我只知道你的少女包袱这次可以放下了吧”

  “为什么剪短发!为什么剪短发!为什么剪短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幂这个发型太好看了、既有职场女性的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儿”

  

  小幂自己喜欢的东西,应是不错吧,小幂从来没有介绍过美发的产品,这在微博里晒这个金稻直发梳,这是第一次,想来不错吧。“今天造型师请假,造型自己做,一分钟就搞定了,哼哼” 好可爱哟。少女美越来越迷人了。

  

  

  作为杨幂的粉丝,常常关注她的微博,她的美容方法,发型变化,我都超感兴趣,越来越国际化了,国内的明星我最喜欢她了,结婚、生子、事业几不误,现在这种明星实在太少了,绝对大牌!

  去年11月份,她也发了一个微博,杨幂微博晒“任性”蒸脸。看来大幂幂对金稻的蒸脸器也是情有独钟,难怪今天又再次用起来金稻直发器。

  [近日(11月28日),杨幂在新浪微博中晒“任性”了——不管多忙,每天一定要蒸脸8分钟,再敷个面膜,为了好心情,就要这么任性!!据了解,杨幂此次所用的正是金稻KD-2331纳米离子蒸面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