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陈一冰创业主打专业国家认证 谈世锦赛男团失利

2015-11-03 16:16:1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陈一冰

凤凰体育讯 “退役不是告别,只为再次启程。”11月2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型动体育联合主办的型动体育发布会召开。创始人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携20余位体坛大腕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从被人仰视的明星运动员到正在摸索中的商界新鲜人,陈一冰说最大的挑战是学习的过程。说起退役三年来的转型之旅,初为人父的陈一冰说:“胆子比较大吧。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尝试的人。虽然是跨界但是没有离开过去的资源,还是围绕体育的领域,也想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探讨一下。退役后我去开俱乐部了,没有继续服务于竞技体育而是服务大众,当时是想怎么把退役运动员的资源用起来,后来跟总局沟通之后,感觉需要有这么一个平台,我们是官方的、保证专业度的、是国家认证的。虽然市面上有类似的app,但我们想做点不一样的。”

采访中,他多次强调型动体育不光是app。谈及型动体育的优势,除了官方背景外,陈一冰认为,自己的成品“不会让市场更加混乱。我们的平台是开放的、更公正的。”陈一冰还透露,型动体育已经获得了数千万的首轮融资。

活动现场,陈一冰也被问到了老本行。刚刚落幕的2015格拉斯哥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仅收获男子双杠和女子高低杠两枚金牌。谈到男团无缘七连冠的遗憾,昔日的“吊环王”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比赛有输有赢。每个年轻运动员都很拼很努力,当然大家都是在金牌奋斗,但金牌不是唯一的。当然我也期待明年里约奥运会上他们会发挥更好,我觉得也该让日本赢一次了(笑),我们都六连冠了,是吧。”

据悉,除发布品牌战略计划之外,型动体育还同时宣布旗下首款健身O2O产品型动APP正式上线,本次发布会也开启型动体育与360公司在体育维度的合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