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在韩国都是美好回忆 爱吃泡菜与炒年糕

2015-11-03 16:16:1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李克强与宁泽涛交流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宁泽涛作为中方优秀青年代表之一,随李克强总理一起参加了2015年中韩青年论坛。

韩国可谓是宁泽涛的“福地”,宁泽涛两次赴韩参赛都收获颇丰,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他独揽四金一夜爆红;在今年十月韩国举行的世界军运会上,宁泽涛一日连夺两金,更是凭借着帅气的外表成为韩国媒体焦点。

对于韩国以及民众的追捧,宁泽涛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十月初刚来过这里参加比赛,对于这里,其实我觉得满满都是美好的回忆,希望可以更多的去了解韩国的历史。”当被问及在韩国喜欢吃什么时,宁泽涛直言:“我特别喜欢泡菜和炒年糕。”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