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刘翔亮相国产大飞机下线仪式 西装革履与飞机自拍

2015-11-03 16:16:1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10点,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新一代喷气式干线客机C919在上海总装下线,正式向全球公开亮相。中国飞人刘翔亮相下线仪式,并与大飞机研发人员合影留念,现场更是与国产大飞机玩起自拍。

刘翔微博截图

近距离见到了C919大型客机的真面目的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现场照片,称梦想起航。在刘翔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包括C919正式下线仪式的现场瞬间,以及大型客机C919的真面目。最后一张与C919的合影照,只见刘翔西装革履,面带笑容,双手放在胸前,尽显成熟范儿。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