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河南女排主场首秀期待复仇 朱婷:充分发挥自身水平

2015-11-03 16:16:4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朱婷(资料图)

今晚,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河南鑫苑女排本轮将坐镇主场漯河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浙江女排。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河南女排欲借助新赛季的主场首秀,报上一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上周六的比赛,河南女排做客浙江嘉善,挑战浙江女排。结果那场比赛整体发挥欠佳的河南女排被对手“零封”,遭遇新赛季“开门黑”。新赛季首场比赛就输了球,河南女排全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期待着能在今晚主场比赛中“复仇”对手。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告诉记者:“我们针对第一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训练,另外,我们也对球员们的心态进行了调整,明确队伍的位置,每一场比赛都要报着去拼对手的姿态应战。”

今晚再度与浙江女排交手,河南女排势必会做出调整,再加上又是新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河南女排的姑娘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力拼争胜。球队若想在主场成功复仇对手,核心朱婷的发挥至关重要。对此,朱婷满怀信心地表示:“我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水平,与队友一道去争取胜利。”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