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前海源拓助力仁寿搏远医院新四板挂牌上市

2015-11-16 14:03:5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新四板服务:400-995-7086

2015年11月12日,仁寿搏远医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的授牌仪式中敲钟鸣锣,宣告企业上市。数十载风雨,磨砺一剑。仁寿搏远医院的挂牌上市不仅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同时体现了企业积极投入市场,接受市场检验的勇气和决心。

仁寿搏远医院是一家以心脑病和骨科为特色的私立综合医院, 属仁寿县文林镇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医院成立于20世纪末,由最初的心脑病、骨科专科医院发展成为四川省眉山市综合性二甲医院,医院拥有齐全的医学设备,专业的医生团队以及热血博爱的工作人员。多年来医院秉承济世救人,造福百姓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市内乃至全省都有良好的口碑。

经过全体人员不懈的努力,仁寿搏远医院取得了骄人成绩。目前,仁寿搏远医院已成为成都八一骨科医院定点指导单位,以何氏骨科为学术派特色中医骨科,成为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仁寿搏远医院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企业频道“心脑病”黄金展位合作伙伴荣誉,为其打造“心脑病”品牌效应,奠定良好社会基础。

在回答记者关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问题时,作为法人代表的张鹏辉先生表示,仁寿搏远医院立足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它承载了政府的期盼。在未来的发展中,它将积极投入到医学技术研发中,为医学技术难题的攻克尽自己微薄之力。同时在发展模式上,企业将积极投入到互联网大潮中,做“互联网+智慧医疗”的践行者。企业鼓励人们将线上服务体验与线下治病医疗联系起来,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张先生还表示,愿意接受群众的监督,做良心企业,放心企业。

此次挂牌上市,标志着仁寿搏远医院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作为仁寿搏远医院新四板挂牌上市的服务提供商,深圳前海源拓衷心祝贺仁寿搏远医院挂牌上市成功,祝愿仁寿搏远医院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开辟出新的天地,实现“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发展。

新四板服务:400-995-7086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