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韩馨蕴选择单飞自负盈亏 拜师李娜前教练进行冬训

2015-12-08 09:09:5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韩馨蕴收获澳网外卡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 上周末,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结束,一路闯关的韩馨蕴仅仅让王雅繁拿到1局,就势如破竹以6比1、6比0胜出,拿到冠军的同时也收获了明年澳网公开赛女单正赛的入场券。男单方面,日本选手西岗吉仁夺冠,将持外卡角逐明年澳网单打正赛。

2010年,韩馨蕴首次征战澳网正赛,结果首轮比赛苦战3盘不敌本土明星斯托瑟。伦敦奥运周期,韩馨蕴是被看成“金花接班人”重点打造的希望之星,但成绩徘徊不前,令她一度准备放弃。如今,韩馨蕴也开始“单飞”,自己负担教练以及比赛等全部费用,为生活打球,成为她前进的动力,也让她更坚强。韩馨蕴表示,她需要用成绩证明自己,赢得赞助商的青睐。在参加完澳网外卡赛之后,韩馨蕴将到北京与李娜前教练卡洛斯一起冬训三周。

中国男网发挥欠佳,张择、吴迪均早早出局。此外,本次澳网亚太区18岁以下青少年组外卡赛也产生最后冠军,15岁的穆韬和14岁的王曦雨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拿到明年澳网青少年组单打比赛外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