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突发高烧38度8 已决定退出冠军赛争夺

2016-04-08 15:20:2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宁泽涛发烧退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宁泽涛主管教练叶瑾在采访中透露,宁泽涛在昨晚100自半决赛后发烧至38度8,将退出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和接下来的50米自由泳。据悉,在昨日比赛游出世界第二佳绩后,宁泽涛发烧并有呕吐症状。

男子100米自由泳,宁泽涛在预赛略有保留,排名第二;半决赛,宁泽涛游出了47秒96的好成绩,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世界第二好成绩,离去年喀山世锦赛最后夺冠的47秒84已经非常接近,宁泽涛也是今年世界第三位进48秒00之内的选手。

然而就在100米自由泳决赛开赛不到1个小时,宁泽涛突然宣布退出,并且也不会参加接下来的50米自由泳比赛。

据了解,昨天晚上宁泽涛开始发烧,高烧一度达到38度8。为了保护运动员,经过协商,海军队决定让宁泽涛放弃比赛,提前结束本次冠军赛之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