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刘子歌200蝶达奥运A标仍无缘里约 赛后忍不住痛哭

2016-04-08 15:20:0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刘子歌赛后痛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昨天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刘子游出2分08秒86,最近三年来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但她仍将无缘里约奥运会。比赛结束后,确定无缘里约的刘子歌现场痛哭。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河北选手周羿霖以2分06秒56夺冠,江苏选手张雨霏2分07秒13获得亚军,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以2分08秒86获得第五名,前五名的成绩均超过了里约奥运会A标2分09秒33。周羿霖表示:“我争取在里约游出自己的个人最佳成绩。”

而向来以微笑示人的刘子歌赛后留下了泪水,27岁的他一直在努力争取奥运资格,100蝶刘子歌以58秒94获得第五,没能达到58秒74的奥运会A标。200蝶虽然达奥运会A标,但是根据每个单项最多只能派两名A标选手参赛的规则,她将无缘征战自己的第三届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19岁的刘子歌以2分04秒18获得女子200蝶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刘子歌以2分07秒77的成绩获得第八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原本已经打算退役并找到公务员工作的刘子歌,为了奥运梦想再次出现在赛场。但现实是残酷的,刘子歌的成绩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最巅峰时期比慢了4秒多,再次征战奥运的梦想破灭。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