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小德开启红土赛季 儿子现身训练场父子亲密互动

2016-04-08 15:20:0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小德与儿子互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已经开始在红土场上备战,为下周开打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做准备。而昨天德约带着自己一岁多的儿子Stefan一起来到训练场,父子二人亲密互动,Stefan的侧脸也首次曝光。

小德将儿子举过头顶

小德的儿子2014年10月22日出生,小德与儿子经常亲密互动,没有比赛都会领着他出去玩,小家伙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小德与妻子的社交网站上,但他们一直都是让儿子以背影出现,正面从来没有曝光过,这次Stefan的侧颜曝光,Stefan一头金发显然是遗传了小德娇妻。Stefan在训练场上一手拿网球拍,另一只手将网球递给爸爸。另一张图片,小德将儿子高居过头顶,父子俩都笑容满面。

自从小德成为父亲后战绩惊人,2015年,小德拿下3个大满贯和6个大师赛冠军。本赛季刚过了3个月,小德便拿下了所有的大满贯和大师赛冠军,“德时代”日益巩固。在不久前的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大师赛中,德约科维奇背靠背夺冠,拿到第28个大师赛冠军,大师赛的冠军数量就超越纳达尔,位居历史第一。不仅如此,凭借着此项冠军奖金,他的总奖金数也超越费德勒升至第一,并有望在今年成为首位奖金破一亿美元的网球运动员。

结束北美两站硬地大师赛后,小德将开启红土赛季,法网前会出战蒙特卡洛、马德里和罗马3个大师赛。罗兰·加洛斯是小德至今未能征服的赛事。若能夺得法网,小德将成就全满贯。随着纳达尔的伤病不断,状态爆棚德约科维奇对法网充满信心。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