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花滑最新世界排名:隋文静/韩聪第三 金博洋第13

2016-04-08 15:19: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隋文静/韩聪排在双人滑第三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2016年波士顿世锦赛结束后,国际滑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日本男单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女单名将宫原知子、加拿大双人滑世界冠军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美国冰舞名将乔克/贝茨分列积分榜首位。

男单方面,羽生结弦以5145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两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以4640分排在第二,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谭以3764分排在第三位,加拿大名将陈伟群排在第八位。中国选手金博洋以2812分排在第13位,闫涵2586分排在第18位。

女单方面,前12位被日美俄三国选手占据,其中日本4人,美国3人,俄罗斯5人。日本选手宫原知子以4638分排在首位。上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舍娃排在第二位,雷迪奥诺娃排在第三位。中国选手李子君排在第33位,,李香凝第94位,赵子荃第134位。

双人滑方面,前30位中共有5对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凭借优异表现排在第三位,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5020分高居榜首,俄罗斯组合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排在第二位。彭程/张昊、于小雨/金杨、王雪涵/王磊分别排在第8、第10和第30位。已经告别赛场整整一年的庞清/佟健凭借上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排在第16位。

冰舞方面,美国组合乔克/贝茨、加拿大组合维芙/波杰、美国组合涩谷兄妹排在前三位。中国组合王诗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