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LG新款洗衣机将全面上市 “大”优势适时助力换季洗

2016-04-08 15:2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3    浏览次数:

  首倡“用干净的洗衣机洗干净的衣服”的LG Sapience钢净系列洗衣机,其2016全新升级款旗舰产品Sapience HD即将于本月全面上市。

  LG Sapience,因其具备净瀑洗功能完美解决洗衣机桶清洁问题、多重洗衣模式有效清洁除菌,从而备受市场关注和好评。作为升级新品以及年度旗舰产品,Sapience HD通过新技术升级,和对消费者洗衣需求的切实关注,实现同样的体积、更大的洗衣容量,具备的蒸汽洗和净瀑洗更是有效解决衣物洗净和桶内抑菌的问题,从而让更多衣物可以一次洗干净,适时助力冬去春来家庭的换季洗涤。

(Sapience HD 外观)

  新款Sapience HD洗衣机,以8KG的体积承载了10KG的洗衣量。它具备LG的独特专利技术,通过安装多方位阻尼减震器,拥有科学的平衡减震技术,使洗衣机减少震动,缩小内外桶间距,从而增大內桶容量,不需要额外占用家庭空间,就可一次洗涤更多更大体积衣物,而且能够因为合理的容量,能真正有效洗净大衣物。像窗帘、长羽绒服这样大体积的织物,以及各种冬衣需要清洗收藏,在换季清洗时Sapience HD更显大容量优势,让换季大量清洗工作变得简单容易。更有速净喷淋功能,多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力洗涤,能够高效去除冬衣的顽固污渍。

(速净喷淋功能,全不锈钢内桶)

  此外,这款即将上市的洗衣机,也因其丰富的功能和模式,能够全面满足家庭衣物清洗的多种需求。“预洗+标准洗”减除衣物提前浸泡时间的环节,让衣物清洗更加简单有效;加热洗功能够轻松消除顽渍,迅速加热水温洗涤衣物,轻松瓦解衣物的顽渍,使洗衣、除菌、护理一步到位。针对毛衣、羽绒服更有专业洗涤模式,从而避免非专业洗涤模式对毛衣衣物的损害和羽绒服洗涤可能存在的爆炸危险。

(多重洗涤功能)

  相关专家指出,日常衣服表面的细菌污染程度不仅高于手部,更是比马桶圈、取款机、键盘表面的细菌污染程度要高。因此,选择一款能真正洗净除菌的洗衣机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尤为重要。Sapience HD蒸汽洗和净瀑洗更是有效解决衣物洗净和桶内抑菌的问题,利用蒸汽除菌,从而让被罩、床单、枕套,以及儿童衣物等的清洗,轻松实现99%以上的除菌除过敏原,有效应对春季的洗衣挑战,保障家人健康。

  干净的洗衣机内桶洗出来的衣物才能真正干净,这款洗衣机采用抗菌性堪比医疗器械的全不锈钢內桶,有效抑制水锈和细菌的滋生,并且配合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壁,不仅能最大程度清洁衣物上的污垢,还让洗衣机內桶上的细菌无处可藏,內桶的加热功能更让洗衣机的除菌性能大大提高,从源头上解决了内桶清洁的难题。

(全不锈钢内桶)

  正如LG相关负责人所说,“LG的洗衣机系列产品,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会不断创新,努力为消费者解决难题,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LG未来也将凭借自身的开拓精神和多年积累的独特技术引领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让每种家电产品都超越各自的功能限制和价值范畴,让家务更简单轻松、生活更高效快乐。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