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美的静音王SA100,让你睡得更静心

2016-06-26 22:50:3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静音王是美的空调2015年推出的精品,它采用流线型灵动机身设计,搭载了美的空调全新升级技术,成为2015年备受瞩目的新品。美的静音王一经问世,就成为用户心中最受欢迎的空调新品之一。据悉,美的空调能够在众多空调精品中一跃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关键在于懂得用户追求的“静”界。

正如钟子期能够读懂伯牙琴声中蕴含的意义,美的静音王也深谙用户对空调噪音的反感情绪。于是,美的静音王创新优化风道系统,同时融合大直径风轮、大进出风口以及高尔夫球面导风翼设计,实现低风速17分贝超静音,为用户打造深海般的宁静空间,成为他们无需言语的知己。

PMV(快舒适)模式,懂你就要先你所想

“善哉,子之心与吾同。”想你所想,先你所想,才是知己所为。美的静音王不断创新,先用户所想,为用户创造至佳舒适空调状态。美的静音王创新应用PMV(快舒适)智慧调温科技, 匹配专属于中国人的PMV人体舒适系统,一键智能设定最贴合人体舒适的温度。同时,它精准采集温度、湿度、风速、热辐射、着衣量、活动量6大数据,综合判断,智能调控到最佳舒适模式。美的静音王用最体贴用户的技术,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体验,这份付出无声胜有声。

一键ECO实现节能环保,强大只为满足你所想

要成为用户的心头好,懂用户的心,与用户建立无声胜有声的知己之情,美的静音王用强大的ECO节能技术让用户信服。正是这份强大,让静音王成为用户的知己。

美的静音王拥有ECO节能技术,用户只要通过ECO按键,就能实现精准控制空调8小时所需制冷耗电量,不但满足了追求舒适的需求,同时为用户节省了电费。“音不通千曲以上不足以为知音”钟子期能够成为伯牙的知音,是因为他早已熟知音律,通晓千曲。而美的静音王能够为用户信服,同样是因为它用创新的ECO节能技术,让用户不用为省电而烦恼。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