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春节囤货大作战,奥马冷柜好搭档

2016-12-21 16:51: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春节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 这个作为中国最传统最隆重节日,居民消费欲望空前高涨,每个家庭正在加大开支, 加上各大商场大肆促销,引爆年底一阵阵疯狂囤货狂潮。

中国家庭春节团聚的重要元素包括礼尚往来、相互宴请,像一些名酒、高档茶叶、化妆品都需要冷藏,然而干货腊味、生鲜肉蛋、蔬菜水果都占用了冰箱大部分存储空间,还包括一些不易冷藏的肉质以及海产品,囤货储存便成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要么更换一台大容量冰箱,要么提前半月把冰箱清空再购置春节一周的食材,那么年货储存有无其它办法呢?

其实,搭配一台奥马冷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国内制冷产品连续七年出口冠军的奥马,同时为首批入驻中国能效标识二维码消费服务平台的家电企业,奥马冷柜节能环保,五天只要一度电,独立存储空间避免食材相互串味,大到厨房、小到卧室和阳台,奥马冷柜都能满足你的存储需求。

春节将至,奥马布局各大卖场与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大联动,惊喜层出不穷,如:“新年礼包免费送,过年红包大派送,返乡车票帮您报,新婚新居礼上礼,微信晒单再送礼”,奥马冷柜,高品质低能耗,性价比极致,让你安心囤货,欢度春节!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