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为Mate 8简评:性能和续航的平衡点

2015-12-07 15:35: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从Huawei Watch、Mate S 、Nexus 6P开始,华为这个品牌慢慢的产生了些不一样的感觉,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变得更加时尚、活泼,不再是以前那种浓厚的商务气息的华为。这对于年轻用户群体来说会倍感亲切,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如此。加上麒麟950这颗能与骁龙820和三星Exynos 7420抗衡的处理器加持,所以Mate 8自然让人增添了不少期许。

华为Mate 8简评

华为Mate 8一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

1、运营商定制版:3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售价2999元

2、全网通版:3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售价3199元

3、全网通版:4GB RAM,64GB ROM(支持SD卡扩展),售价3699元

4、全网通版:4GB RAM,128GB ROM(支持SD卡扩展),售价4399元。

这次体验的机器是4GB RAM,64GB ROM全网通金色版。

更紧凑、更简洁的外观设计

华为Mate 8简评

华为Mate 8更多的定位于商务系列,所以包装方面相比P系列会更显商务范儿,也更加奢华。从包装清单来看,除了裸机、充电头、数据线还配备了耳机和保护皮套。

华为Mate 8简评

为了解决续航的问题,很多智能手机厂商在新旗舰中都加入了快充,所以华为Mate 8也不例外,支持5V/9V-2A的快速充电,充电2.5小时即可把4000mAh的电池充满。

华为Mate 8简评

华为Mate 8简评

64GB全网通版随机附赠了皮套,皮套做工不错,与机身的贴合也非常的紧凑,这点还是非常良心的。

华为Mate 8简评

华为Mate 8简评

机身正面左侧设置有SIM卡卡槽(双nano SIM卡/一张MicroSD卡+一张nano SIM卡),机身正面右侧设置有音量键(上)和电源键(下)。

华为Mate 8简评

华为在Mate 8上加入了2.5D钻石切割玻璃,金属机身与玻璃采用基本一致的钻石切割技术,使得整体感更强,视觉效果提升不少。此外Mate 8的机身尺寸为157.1 mm× 80.6 mm× 7.9 mm,相比Mate 7收窄了0.4mm,屏占比达到83%。至于黑边….习惯就好,毕竟现在已经窄了不少,能在接受的范围内,上手的这段时间也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相信在未来处理会更好的。

华为Mate 8简评

Mate 8采用三段式的背面设计,背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简洁了许多,是的,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摄像头上部的竖条没有,此次Mate 8采用了隐形的NFC天线设计,将金属电池盖作为NFC天线载体,使得后盖的设计更为完整,整体的做工也相比上一代提升非常明显。背面细腻的柔性喷砂处理,摸上去非常的舒适。

延续大屏和长续航

大屏和续航作为Mate 7取得成功的两个重要因素,同样在Mate 8上得以延续,并且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Mate 8同样采用了6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