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外花300美元自制iPhone 6S 比官方便宜一半

2017-04-18 08:08:00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Scotty Allen是一名旅行家,同时他也对所有未知的事物都很感兴趣,他决定接受一项全新的挑战——DIY一部自己所属的iPhone。在深圳逗留期间,他发现他可以买到所有打造一部iPhone所需的零部件,而一共所需的花费仅是iPhone市场价格的一半。

打造一部iPhone

之前据IHS估算,一部16GB iPhone 6S Plus的实际造价大概为236美元,而上市后的发布价格为650美元,而Allen所打造的iPhone仅是其价格的一半。

Allen的DIY iPhone计划最终成功完成,但是总开销竟然超过了1000美元,当然这其中包含没有用到的零部件和工具,最终产品的实际造价大约为300美元。

Allen最初打算自己焊主板,但后来发现这要比想象中要困难。主要是因为Touch ID和Secure Enclave的配对问题。他最终决定购买一块回收的自带Touch ID传感器的逻辑板。

为了证明成功地完成DIY iPhone计划,Allen还拍摄了一部纪录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