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Huawei Pay携手P10,新增苏州、武汉交通卡

2017-04-18 08:07:53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华为手机Huawei Pay正式支持苏州、武汉交通卡!

Huawei Pay是华为手机推出的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方式。

截止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39家银行卡及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深圳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六地交通卡了,用手机刷公交地铁,无卡出行更便捷。

在Huawei Pay中绑定银行卡后,即可在全国超过1000万台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机上刷手机支付,更有独立安全芯片+Token技术+指纹识别+可信运行环境的金融级安全保障。

Huawei Pay还支持交通卡,在Huawei Pay内开通城市交通卡后即可刷手机搭公交地铁,感受无卡出行的便捷。

快来开卡体验Huawei Pay的无卡便捷出行吧

*以下机型将在近期陆续支持武汉,苏州,敬请关注:

HUAWEI Mate 9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Mate 9Pro、荣耀V9、荣耀8(不包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