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三星新招了个移动业务副总,是前美国国防部首席信息官

2017-04-18 08:07:49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图:特里·哈尔沃森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北京时间4月15日报道,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前美国国防部首席信息官特里·哈尔沃森担任该公司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

哈尔沃森今年2月刚从美国国防部退休,他将很可能为三星在美国和欧洲网络安全领域的扩张提供支持。据一位行业消息人士称,他还将担任“三星IT和移动通信部门CEO申宗均的顾问”。

在美国国防部担任首席信息官前,哈尔沃森还曾在美国海军任相同职位。三星一直试图与全球主要的政府和军事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它们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此次工作任命毫无疑问将为这些新合作铺好道路。

三星一直在自家新手机中开发并推出各种软件安全措施,其中最重突出的是KNOX,这是一套容器系统,包含多个安全的企业相关应用,如浏览器、联系人和邮箱等等。自2014年起,三星向美国国防部供应配备KNOX安全解决方案的Galaxy智能手机。作为这项招聘的结果,我们可以预见三星未来将打造更加安全和难以渗透的设备。(编译/扬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