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HTC U新旗舰渲染图曝光:支持边框触控

2017-04-18 08:07:42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都传闻代号为Ocean的HTC新机即将发布,据称该机将命名为HTC U,而现在其渲染图终于现身了。

HTC U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HTC U新旗舰采用镜面工艺,长相与HTC U Ultra很相似,但摄像头变成了圆形,与此同时摄像头内部有一圈白色,而手机正面则配有Home键。当然除了这些设计之外,HTC U的边框可能还会支持触控功能,这也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项技术了。

配置方面,HTC U将采用5.5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预装HTC Sense 9 UI。如今随着消息的不断增多,预计该机已经离发布不远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