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OPPO R11真机现身跑男 外形致敬苹果?

2017-04-18 08:07:34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OPPO在去年10月份更新R系列后,半年时间都没有新一代产品的消息,现有的R9s更是将“科技以换壳为本”玩出了新花样。此前,有一款型号为R6051的产品出现在GFXBench跑分网站,媒体高度怀疑是OPPO R11。

OPPO R11真机现身

OPPO R11真机现身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在OPPO冠名的综艺节目中发现了一款此前从未见过的OPPO手机。从一晃而过的截图来看,该机采用了非常圆润的设计风格,机身材质应该为金属,配色为经典的香槟金,整体与iPhone 7 Plus十分相似。不过,最显眼的还是手机左上角的双摄像头,具体参数未知。

配置信息

依据之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1依然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八核2.2GHz处理器,很可能是骁龙660,辅以4GB RAM+64GB ROM,运行Android 7.1.1定制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无疑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至于后置摄像头是否为双摄则存疑,不过在双摄大行其道的今天,R11配备双摄的可能性更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